徐嘉阳

我会和你白头到老,只不过是天各一方。

【肖根】瞎写甜向番外『此爱不售』

  肖从来没有想过会救一个人。平平常常的一天,替老板狠狠的收拾了赌输不拿钱的人后,拿着酒坐到了一边,就好像刚才卸的不是人的胳膊,是手里烧鸡的两条鸡腿。肖没什么感情,更没什么表情,如果谁看见她笑了下,那多半要自求多福。考虑考虑会留下身体哪个部分,或者干脆把命交代了。
   赌场的老板赏识肖,所有的打手没有一个敢小看眼前的矮个子黑发女人。多少都带着点崇敬意味。毕竟,这里不需要柔情,心狠手辣是基本要素。这个地方不仅仅是赌场,还涉及点别的交易。肖喜欢呆在这里,这样充满了犯罪的氛围会让身体里因无趣而起的躁动稍稍平复下来。更为重要的是,她需要一个比较稳定的工作来满足自己的胃,虽然雇佣杀人或者盗窃更有趣些,但是风险也很高,她需要隐蔽也需要休息。
“今天的一批货就要送走了,模样都还不错”
肖知道他们谈论的“货”是什么。若论以往她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但是今天鬼使神差的就问了
“送到哪去?”
男人们大概没想到肖会开口关心这个事情,略有惊讶。
“我问送到哪去?别让我说第三次”脸上明显挂上了不耐烦。
“以色列”男人们的表情更古怪了。
肖忽略了他们的异样目光,跟过去,她知道那批货在哪。临时起意,她想去看看。
没错,这是一条贩卖人口的利益链条。
――――――
隐蔽的地下室里,关着二十几个年龄不一的女人。一律被反绑着双手,国籍各不相同,金发碧眼的白俄罗斯人居多。肖眼神扫过一圈,看着她们脸上的惊慌,恐惧,眼泪,没什么感觉。直到扫到一个安静偏坐在角落不是很引人注目的年轻女人。柔顺的栗色卷发,挺翘的鼻子,纤瘦的身材,和一双有着小鹿一般湿漉漉透着灵气的眸子。
她很确定没有在这双眸子里看到那些情绪。女人好像也注意到了强烈的视线打量,抬眼望着肖微微勾了下嘴角。
那是一个她找不出任何词汇形容的笑容。看到的瞬间,心脏猛烈跳动了一下……
肖也确定不是自己的错觉。
在男人们按顺序把她们带出去押送上车时,肖扣住了即将和自己擦肩而过的这个女人
“她不能走。留下”冰冷而笃定。
“这不合规矩……”
“别废话,其他人带走,她留下”肖不满的皱眉。
男人们一脸为难,领头的还是打了个电话,肖接过后用波斯语进行了交谈,没人听懂说了什么。全程女人都很安静,在一边默默的,反绑的双手手指交握,不时把目光落在肖身上。
肖挂断电话随手一扔“可以了”
男人们点点头,接着带走其他人。没有人为这个留下的女人感到庆幸,也没有人关心被带走的女人们的命运。
当地下室只剩两人,肖从小腿上绑缚的口袋里抽出刀子,靠近对方。她看见那双眼睛里露出一点羞涩和怯怯的意味。
肖绕到她背后,咔哒一声割断了绳结。
“你叫什么?”
“root……”奶声奶气还自带颤音。
肖觉得这种声音让她有点难受,想再次听见,又不想再次听见。
“听着,我不是救世主,也不会送你回去”
root手指来回翻搅着碎花裙,望着肖乖巧且温顺的答了个“知道”
“跟着我,我们出去”
肖转身先走,没有看见背后的root轻轻理了下头发,露出一种暧昧不明的笑意。
――
赌场的人知道肖买下了一个女人,大多带着惊异的表情。每天晚上肖在这里上班,那个女人会带宵夜过来。
他们打量着这个自称为root的女人,没胸,但是带着一点腼腆笑意的模样很美,且柔柔弱弱的。这样的女人他们都不知道怎么被卖过来的。查不到,好像凭空被扔进货里,带了过来,又被肖留下。
肖看了一眼root的打扮,有点不满。
“下次不要穿成这样来这里!”
root低头看着宝蓝色的裙子,有点委屈,湿漉漉的眼神瞅着肖“我以为你会喜欢”
肖烦躁的舔了下唇,她不想承认是很喜欢,喜欢到想把它撕碎……
但是这不代表,她喜欢别人用侵略性的眼光看着这样的root。狠狠瞪了一眼root身后不远处的男人。起身将黑衣外套脱下披在了root身上。root低垂着眉眼,长发遮盖了她略显得意的表情。
“今天菜里有你喜欢的牛排,诺,还有鲜榨苹果汁”
肖接过苹果汁喝了一口,这种味道和root身上的气味近似,清香带着点甜腻。
不算宽敞的公寓房间,极简单的家具,一床,一柜,一桌一椅,没了……
root已经安安稳稳的在她这里住了三个月。肖看着这个原本空寂的临时住所变得像家了起来。
root在水池洗盘子,哗哗的水声,不时有盘子磕碰的脆响。肖倚在门边默默看着,几乎不到一秒钟的思考,就已经过去将root抱了起来,盘子摔在水池里,溅起泡沫,果不其然的听到她奶声奶气的尖叫
“Aw~~sameen”
肖在心里承认,她喜欢root叫她的名字。嘴角也勾起恶作剧的笑。心情很好。
root抱住肖的脖子,也温柔的笑看着她,伸手揩去肖脸上的泡沫……
肖低头去吻那柔软的唇……唇齿相依间她觉得满足。
她不是一个有感情的人,但是,她愿意对这个女人温柔。至于理由,不愿深想。
“你耳后的疤怎么回事儿?”肖撑着胳膊,还算温柔的吻了吻root的脸颊。
root搂着肖的腰,,将头靠过去“很久的事了,sameen”
肖也就没再问。
她和root相处默契就像平常情侣,直到一群身手不凡的特工找上门,准确来说是三股人马。肖认出了来自政府的那波。毕竟她曾为政府工作。
然后,她看见一向弱不禁风柔柔弱弱的root,穿着黑皮衣,踩着靴子,迈着七扭八歪的步子过来,手持双枪利落干掉一批特工,几乎弹无虚发。脸上张扬着她从未见过的魅惑笑意。
这个女人……
在肖还来不及说什么的时候,root已经头也不回的跳上了一辆车,临别的一句话飘散在空气中有点失真。
“goodbye~shaw”
肖知道自己的掩护身份暴露了,但是,依然从政府派来的特工里全身而退。嗯,很不巧,腹部中了一枪。胳膊中了一枪。但是,这对她来说,委实不算什么。
“root!”她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吐出这个名字,在威士忌浇上伤口的时候。
肖很愤怒,由于被欺骗。但是,被欺骗了什么呢?她未说出口的不明身份?还是欺骗她的感情?不,她没有感情……
“你失踪了三个月”芬奇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
“嗯~被德西玛科技的人拐卖了差点去了以色列”root毫不在意的敲着电脑键盘,甚至微微一笑。又补了一句
“应该这么说,我把我自己卖了”
芬奇皱着眉头“格里尔太过分了”
“他想让TM下线,异想天开呢,father~不过我倒是遇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
芬奇露出疑惑的表情“你是说那个带有中东面貌特点的女人?”
root顽皮的点头“她有名字的,叫sameen,或许我们该对她表示抱歉,毕竟是我们让她丢了靛蓝顶级特工的名誉,被control追杀”
芬奇有些了然的点头“TM搜寻系统出了问题,一直没有收到你的消息”
root用手指敲敲桌子“不,是我没让她告诉你”
芬奇怪异的看了自己女儿一眼,没再说什么,走了。
root望着屏幕上sameen shaw的资料出神。她是爱上了一个人么?或许是吧。本来在地下室她就该干掉那些杂碎离开的,但是看到那满眼冷漠轮廓分明的脸庞改了主意,她听着她指名要她留下。那波斯语TM在翻译,她知道,肖用了一个危险的任务来换她。
也许一开始只是有兴趣,但是渐渐享受肖对她独特的温柔,享受她的吻,她的拥抱,她的缠绵,她的一切都让她着迷。她会在TM指导下做饭,给她送宵夜,她总是板着脸吃的干干净净。后来,她自己偷偷尝过,,,除了榨苹果汁能入口,其他皆难以下咽,真的不知道肖怎么吃下去的。她故意穿着风情的裙子去赌场,为了看肖那充满保护和占有欲的眼神。她在水池边上刷盘子,TM告诉自己该离开了,毕竟她刚刚解决了一个德西玛的特工,但是肖把她抱起的一瞬,又打消了这个念头。温柔的揩去肖脸上的泡沫,若是,她知道自己是TM的人形界面,并且TM算是间接害她丢掉荣耀身份,搭档死去,甚至丢掉自己的命的元凶……她还会对她这样温柔么?
胡思乱想截止在肖的吻中,融化在无边的温存里。
“肖会没事的吧”root看向笔记本的摄像头
不一会儿,笔记本跳出了一个画面。root开心的笑了“sameen很谨慎,还好她没事”root看着屏幕的眼神里满满溢着温柔。
当肖再次找到root时,面前这个女人已经和初见不一样了,不是那个乖乖的模样,处处透露着危险,魅惑,风情。然而该死的,她还是被她吸引,那双湿漉漉的眼眸还是装的楚楚可怜。肖拿枪指着root,想质问,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叠腿坐着的root,好像什么都知道,抢先说“你是想问我的身份?我想你已经知道了”
“……”
“你怪我没有对你坦诚?”
“……”
“还是说,你想杀了我这个间接害你失去一切的可恶女人?”
肖沉默着终于开口了“从来没有人在欺骗我之后完好无损”
root了然的笑“这个自然”
站起身,走向肖,她注意到她的头发有两缕散在额前,她想伸手去摸她的脸,这段时间,她思念她,非常……
肖看见那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伸过来,误以为root要夺枪,条件反射下,开了一枪
“嘭”
“啊……”
子弹打到root左肩里,她痛呼一声抱肩跪了下去。
肖也愣了,,,她没想真的开枪的,,,看着root捂着肩膀的手染上殷红,她紧张了,连忙上前“医药箱有么?”
“那边的柜子里……”
看着肖翻医药箱的背影,root笑的甜蜜。
肖取出root胳膊上的子弹,开始替她包扎伤口,一圈圈的缠着纱布。两人的隔阂好像因为这一枪一瞬间消融了。
root柔柔看着肖“承认吧,sweetie~你担心我”
肖刚好系绷带的结,无语的翻个白眼。
虽然她不想承认,但是无论她之前多气愤,看见root的一瞬就不气了。北极光的事件,本身错不在她,政府背叛的问题。她生气的,说到底,,可能是觉得root对她的深情都是装出来的。所以愤怒。
“你怎么会在那群女人里?”
root伸手摸摸肖的脸“躲德西玛科技的特工,我就藏在了那些人里”
“那,你又为什么买我?”
肖躲避这个话题“没有为什么”
“sameen买了我,我就是你的人了”root调侃着去吻肖的唇
肖也回吻,,,她不会告诉她,她其实,也很思念,这种感觉,大过愤怒。
“sameen~”root在激情里,上气不接下气,桌子上的东西被扫落一地,噼里啪啦,两个人都不知道又摔碎了什么……
“嗯?”肖疑问
“我……我是想说……嗯~”
“说什么?”
“此爱不售,有价无市……”
清晨的阳光照进屋子,肖眯着眼睛看root的睡颜,那被渡了金光的面庞,细小的绒毛都看的见,,,美的她窒息。
轻轻吻上root受伤的肩膀,小声说了一句
“会救你,大概就是他们说的,命运让我对你一见钟情……”
肖闭着眼睛没有看见……root翘起的嘴角……


  

评论(4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