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阳

我会和你白头到老,只不过是天各一方。

星云(5)

“再往前就是州政府大楼”肖压着嗓子说了一句。
凉冰撤回身子舒懒的将头仰着“没错啊,就是那儿~”
蔷薇的目光紧随着凉冰,觉得她变了又好似没变,几番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抿紧了唇。
肖看着警车合围过来,不得不紧急踩了刹车。怎么回事?对面路口的摄像头红灯闪了闪
【sameen,stop】
耳机里再次响起了那娇柔的小颤音。
“root果然还活着”肖狠狠砸了下方向盘。
那股失控般的情绪,再没有人比蔷薇更懂。三千年,蔷薇撇头看了一眼凉冰,还好,不是三万年,三亿年……自己已经足够幸运……
『我们怀疑这辆车非法运载毒品,请你们下车配合调查』
肖此时很愤怒,很想一拳揍上靠近车窗肥胖警察的脸,但是出奇意外的忍住了。只是打开了车门。手铐冰冷的扣住肖的手腕,肖想起曾经的一场模拟,Maybe someday……
凉冰被扣住的时候,只是对着胖警察后面的一个小伙抛了个媚眼,蔷薇利刃般的眼神紧随其后的跟上去,没看见凉冰嘴角微扬而溢出的笑意。
【sameen,我无法确定她们是否对root存在威胁】
肖很轻巧的脱开了手铐“所以你承认她的死亡只是个骗局”
【sweetie~我想她不想你看见她现在的模样】
“不要再学她说话,百分之九十九点六的相似你也不是她!”肖明显情绪再度暴躁了起来。
肖的手在拉开门以前顿住
“你最好别让我生出拆了你主机的念头”
耳机里面沙沙响了几声,再没了动静。同一拘留室的几个男人像看怪物一样看着这个矮个子女人在几分钟内脱开手铐,干翻看守,一边嘴里叨叨咕咕,一边搜出钥匙开门逃走。
而另一边的拘留室。凉冰跟大家随意坐在一起“你们都说说怎么进来的啊~”几个混混在目睹凉冰一个抬手,看守就悄无声息的倒了下去后,腆着脸一口一个姐的叫着,有嫌疑杀人的,有盗窃的,有买卖毒品的,有组织黑社会的……
凉冰撑着下巴“那你们对自由,堕落,向往么?要不要跟随我~”
蔷薇从虫洞里现身的时候,看见凉冰就是和一群犯罪分子其乐融融打成一片的景象。回忆起当初地球战争的时候,凉冰在军队里也是轻而易举就俘获了人心。
“凉冰,你这都传销到拘留所来了,老毛病又犯了?”
凉冰淡笑着“你找到肖了?”
蔷薇抱着肩“没看见,她很厉害,已经走了”
[女王,我们的定位显示,名为sameen shaw的女子已向政府大楼方向靠近]
“不愧是我看上的战士……”
[女王,我们的暗通讯系统好像已经被某一未知系统跟踪捕捉了]
凉冰站起身来,主动挽住蔷薇的胳膊“尝试跟它建立联系”
蔷薇皱着眉头,有些不悦凉冰刚刚所言,满宇宙划拉战士,有我时空蔷薇,难道还不够么?
凉冰似乎感觉到了蔷薇的低气压,主动腻上去“带我走吧,蔷薇~”
蔷薇无奈的扭头掩饰耳尖的泛红“你就不能矜持一点?”
这次凉冰先于蔷薇拉开虫洞,两个人大喇喇的消失在空气中,留下一干直瞪眼的混混。
肖的潜入行动似乎没那么顺利,即便有上帝模式的加成。
【sameen,这里你自己也没法进来】
“那你选这么一个劳什子地方藏着她”肖认真勘察着周边环境
【sorry,我要保证她的安全。你那两个朋友也已经离开拘留室,我无法捕捉她们的踪迹,但是我想,她们会出现在你身边】
TM的声音前脚刚落地,肖就看着凉冰与蔷薇凭空走了出来。只是肖已经不诧异了。
“你们来的正好”
蔷薇只是点了下头,凉冰则是在此刻接通了与TM的暗线通讯。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莫甘娜,已知宇宙最高的恶魔之王,来见见你这个,额,怎么形容,没有形体的神……〗
〖The machine,我的名字〗
[女王你的介绍好中二]
〖吖的,给我闭嘴〗
蔷薇同时牵住凉冰与肖“我们走”
肖还是有点狐疑的“怎么过去?”
蔷薇声音淡淡的又异常坚定“穿过去……”
蔷薇是好奇的,让凉冰这样想得到的天纵奇才,root,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此时此刻的肖手心出了点汗,有点黏……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