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阳

我会和你白头到老,只不过是天各一方。

假如你欺骗了我(7)

蕾娜的瞳孔映着蔷薇坚毅决绝的面庞,作为队长,她要尽力挽留,作为朋友,她只得答应并且祝福
“你对这里一丝留恋也没有了?”
蔷薇攥拳的手紧了又松“地球,永远是我要守护的地方……但是她,我也不能再辜负”语气坚定有力前所未有,提起她这个字眼,蔷薇自然而然的放柔了声音。
“作为烈阳星的主神,曾被莫甘娜玩弄于股掌之间,这是绝对的耻辱……不过,蔷薇,你,你真就这么百合啦?!”蕾娜前半句话还像模像样,一本正经,话锋一转到后半句,语气古怪,几分惊讶,几分探究
“…………”蔷薇几不可见的红了耳尖。非主流还百合那,自己其实比凉冰爱的更早,陷的更深。
“小伦那儿,你不见了这些日子,他……”
蔷薇迅速打断蕾娜的话
“他还没有想明白,至死不渝和死了再渝”
蕾娜一摆手“那你呢?”
蔷薇想到凉冰,嘴角微微上扬下意识的摸上无名指的婚戒“我和她,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蔷薇,你知道我听你说这种话鸡皮疙瘩起了几层么?”蕾娜的表情堪称精彩绝伦
“不过说真的,这样也好,我还要谢谢那个恶魔头子,毕竟,时空蔷薇回来了”
若论理解蔷薇,莫甘娜陨落的日子里,蔷薇背负的所有痛苦,她都看在眼里。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未来的权利,蔷薇已经有了幸福的机会,她选择祝福。
真正的朋友,话不用说的太清,相视之间,便已懂了对方。
“什么时候走?”
“这就回去”
“我能问个私人问题么”
蔷薇狐疑的看着蕾娜,点了头。
“你和莫甘娜……谁在上?”
“伟大的太阳女神好意思问这个,你知道我鸡皮疙瘩掉了几层”
蕾娜很久没看见蔷薇笑的那么肆意,也跟着笑了。
“当然是我”
最终蔷薇小声回了一句,差点没惊掉太阳女神的下巴。

正式迈入蜜月期的凉冰恶魔军团都懒得管理,比起开会什么的,不如谈恋爱来的让人心情舒畅。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什么事情都不会一成不变,比如,压不住场子的艾尼,率先过来和恶魔谈停战的是在天使中万年潜水的鹤熙。
“女王,过来开会啦!”
几番催促之下,凉冰才换好衣服往会议室走。
蔷薇旁若无人的穿进会议室随意坐在一旁,凉冰的眼神自然而然的就有些心猿意马。
“女王,您有没有在听”
“蔷薇呢,蔷薇怎么看”凉冰撑着头问
“我觉得让阿托过去更沉稳”蔷薇迅速梳理整个战略计划。
“行,那就这样,让阿托过去”凉冰话都不顿一下。
黑风摸了摸自己光突突的脑袋,觉得下次导演小情景有了新的创意。
平日里,蔷薇不需要多久便能画完一幅画,今日,凉冰给她做模特儿,愣是被凉冰火辣辣的眼神盯的下不去笔
“不画了”蔷薇将笔一甩,颇为强势的拉起凉冰抱在怀里。失去过一次,便分外忧虑还会失去,好似眼前只是一场梦。笔下的思念不足为外人道,唯有怀中的人是唯一的真实。
“凉冰,我总是有些不安,抓不住你似的”
凉冰本是得意的挂着无赖的笑,闻此,心疼的缩紧手臂“我在呢”
蔷薇去寻凉冰的唇,辗转研磨之间轻声道“我爱你”
夜里,蔷薇轻轻揽着凉冰的腰,专注安静的盯着凉冰。凉冰手里捏着枚戒指,六爪镶嵌着不知名的黑色石头。
“蔷薇,下次去地球,把它交给那个孩子”
“这是……”蔷薇接过戒指,微微皱眉。
“恶魔之吻,零的东西”
提起零,蔷薇便有些歉疚的心思。
当梁凉再次见到蔷薇时,笑意明媚,温柔似水“蔷薇!好久不见!”
蔷薇一直觉得梁凉是那种能带给别人快乐的女孩,有感染人心的力量。直到梁凉看见静静躺在蔷薇手心的戒指。在蔷薇提起零后,梁凉所有的笑意都凝在嘴角
“它,蛮好看的”
蔷薇一时有些语塞,最后给梁凉戴上“我觉得它也很适合你”
寒暄之后,蔷薇被通讯里的恶魔头子一遍遍催促什么时候回来,蔷薇无奈的和梁凉作别
“等一下蔷薇”梁凉拉住了蔷薇的手臂。蔷薇回过身看着梁凉
“我还能,再见到她么?”
蔷薇抿着唇,最后用力点了下头
“会的,我保证”
时光不老,岁月长留。十年不过如此,第28位追求者
“梁小姐,请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来照顾你”
衣冠楚楚的男人紧张的递上戒指,等待爱的判决
梁凉在心中准备好的拒绝词熟稔的即将脱口而出,只是突然横过来一只胳膊抓住了男人递戒指的手臂,阻止了这开场
“你没看见她手上有戒指么?!”
梁凉蓦地睁大了双眼,黑发,蓝眸,那熟悉又陌生的面容……回眸一笑相思引,十年踪迹十年心。
魔鬼抖开翅膀,吓的男人落荒而逃,
零拉过梁凉的手,吻上戒面,前生所有未说完的话,横亘心中无法撼动的她,此时汇成一句
“小家伙,你,想我了么?”
暗处,蔷薇牵紧了凉冰的手“凉冰,不如,我们也约会去吧”
“啊?”恶魔女王突然愣住了
蔷薇神秘的笑,啄了下凉冰的唇“我们走”

写着写着觉得如此虐狗,MD不写了,我的媳妇儿呢?快给我出来。【抠鼻】【抠鼻】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