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阳

我会和你白头到老,只不过是天各一方。

假如你欺骗了我(5)

凉冰的睫毛微微颤抖着,自始自终她要等的就是蔷薇的这句话吧。
万年来,她做过无数选择,任何事情,她都可以权衡,可以交易。唯独这份爱,不想权衡,没有交易。她真的伤心,伤心蔷薇的决绝,可是,蔷薇的一点示弱,就能拆掉她所有武装起来的铠甲,不得不承认,蔷薇就是自己的软肋。似是想透一切般,凉冰的胳膊终于抬起,轻轻环住了蔷薇,唇瓣微启
“算了……蔷薇”
蔷薇听见凉冰说话,又紧了紧手臂的力度,即便如此还是……不行么……
咖啡厅的灯光有点暗,凉冰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桌子上的蔷薇花摆件。隔离舱的门突然被打开,零的步子有些轻快,坐到了凉冰对面。
“已经无法再计算虫洞了?”凉冰的语尾轻轻的上挑,偏头看着零。
零像往常一样露着小虎牙笑“凉冰,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凉冰呵了口气“你就不觉得我自私么?”
零的笑意有些滞住,随后渐渐放松“凉冰,身为时空基因的承载者是我最大的荣光,救你是我最大的心愿,为你的幸福是我最高的职责,还有……”零望向了窗外的浩瀚宇宙,转回头眼神无比虔诚起来“凉冰,你始终是我心中脚踏星辰独一无二的女王”
凉冰静静看了零两秒,表情有些动容“谢谢……”
梁凉坐在蔷薇身边,蔷薇安静的面无表情,梁凉也是默默发呆,还是蔷薇先注意到梁凉的状态奇怪“你想什么呢”
梁凉两眼发直“感觉好几日没见过零那家伙了”
蔷薇抿嘴,自那日后……她也没见过凉冰了
“你喜欢她?”
“谁,谁喜欢她了……谁会喜欢恶魔啊”梁凉有点语无伦次,像被戳中了什么,声音越来越小,那天,被零叫去,等了许久没见到人,气的直跺脚,一转身,就发现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身后,还没反应过来,脸颊就被亲了一口,小家伙~想我了么……
“有的时候恶魔就是能让人爱的难以自拔”蔷薇的话打断了梁凉的回忆,梁凉唔了一声,瞥见一直被蔷薇握在手里的手链,不知不觉又发呆了
“小家伙,要是我真的不再出现了,你会想我么?”
“哼,我巴不得你不要再出现,讨人嫌的恶魔”
梁凉的下巴抵着自己膝盖,总觉得心里有点闷闷的。
夜里,蔷薇一个人坐着轮椅溜达,看见曾经自己的房间门虚掩着,不论从前还是现在,那个房间形同虚设,此时里面却传出了凉冰的声音。
“是时候了,手,手给我一下”
蔷薇把着轮椅外沿靠近门边,那一线空隙里,望见再熟悉不过的人,一身蕾丝睡衣装扮的凉冰,还有斜倚着桌子一脸笑意的零……
蔷薇看着凉冰牵起零的手,给她戴上一枚戒指,用好听的嗓音问到“漂亮么?愿意接受我的求婚么?”
蔷薇不可置信般看着,最后默默的退开了,脑子里全是凉冰温柔的笑……愿意,接受我的求婚么?此生挚爱时空基因,凉冰,你是真的不愿意给我机会了……
是啊,她又凭什么向凉冰要机会?
蔷薇觉得手有些抖,但仍旧死死咬着牙关。轮椅在柔软地毯上压出两道轨迹,但是很快便消失不见……
“凉冰,这个金属圈圈是啥啊?咱们恶魔求婚不是一向很随便?”
“听蔷薇说过在地球叫戒指求婚得有,你再陪我练一遍,有点纠结……”
“你直接对她说就行,她肯定答应”零抖了抖可爱的翅膀。
“不行不行,我得纠结~你说我是不是得端着一点?”凉冰捏着下巴想
“得了吧,蔷薇不过说了几句好话,你就全线溃退了,能端几秒啊”零扁扁嘴。眼珠子转了转,打量着手指上的圈圈心里想着或许离开前可以给那个小家伙送一个,也许将来她会想念自己。
蔷薇决定回地球。梁凉是有点诧异的,本以为蔷薇不会再离开恶魔星云,但是她无条件选择支持蔷薇,无论蔷薇做什么样的决定。
高大的剑魔开路在前,蔷薇和梁凉随后。
“傻大个,你们家女王什么时候婚礼?”
梁凉咦了一声,婚礼?什么婚礼。
阿托转回身来“你是故意讽刺我的么?我跟你无话可说”
蔷薇四下环顾,没有见到凉冰,进到舱里的时候有点疑惑,阿托把梁凉隔在外面“你进去就好了,她不能进”
蔷薇一愣,看见不远处高大的复合玻璃舱里浮着一个光裸的人,黑发,恶魔翅膀。
那是……零……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